两斤亲玉

只有人,他的寿命不会很长,无论他做什么,都是一场虚无。

[浙苏]伪霸总文学

《 霸  道  苏  总  的  小  娇  妻 》

亲,放下键盘,别被标题迷惑

浙苏,浙苏,浙苏!(大声)

雷点提醒:浙苏,第一人称,无脑沙雕,看文别带脑子,不是霸总文。




1

我叫江苏,是一名总裁。

我家财万贯,有10086套在北京的别墅,每天都用着高贵的24k钛合金牙刷和脸盆洗漱,吃着米其林批发(?)的餐点,拥有10.72万平方千米的豪华大床,而且还是打上24k钛合金制成的,家具制作者更是专门到种花民间请的绝技手艺人,选材都是金丝楠木。

哎,怎么会这么有钱呢?

2

我江苏,我励志要成为全种花村最霸道的霸道总裁。

作为一名合格意义上的霸道总裁,我认为我应该有着两米八的身高,抽着烟,有厌女症,有一个医生朋友,一个刘管家和千亿家产。当然,还要有一个娇媚软弱可爱清纯血液循环快(天天脸红)的傻白甜女友,或者是一个雷厉风行长腿高跟火辣D罩的御姐女友……

算了,其实我没有两米八,只有一米七五,不抽烟不喝酒,没有医生朋友,没有刘管家,现在还是一条单身狗。

很好,本总裁倒要看看,哪个傻白甜能俘获本总裁的芳(?)心?

3

清晨,我从10.72万平方千米的大床上醒来,没有在被窝里脸红的女友,也没有一顿烧糊的早饭。因为爬下床可能要一个月,所以我理智地订了外卖。

两个小时后,我感觉我要饿死了,这时外卖小哥终于开着飞机(?)带来了外卖。

“您的外卖!”

我颤抖着接过外卖,花了十五分钟爬到床头拿了包由五百年老树制成的纸,小心翼翼的擦了擦外卖和我金贵的手,干完了早饭。

啊,霸道总裁的一天开始了!

今天,我决定去我名下1000多家的世界500强公司中的一家看看,并且换上了普通领导服。只有融入集体,才有可能以领导的身份顺利抓到那种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一个小时还一脸茫然的关在门外的傻姑娘,或者是长着童颜脸的傻der实习生快迟到了,匆匆走路然后把永远忘拧盖子的水杯里的水洒到上司衣服上,然后一脸惊慌的道歉要赔钱。于是上司邪魅一笑,带着磁性的声音传来:“女人,不需要你赔钱,把你给我就行了。”

然后甜美实习生就该小脸微红,小嘴微张,害羞的逃跑……

就这种小少女,本总裁分分钟搞定好吧。

然后我就能顺利开启《霸道苏总的小娇妻》剧本了。

哦呵呵。

4

我穿着那一身有点大的领导服,非常快速地在走廊上走着。这样才能碰到不长眼的实习少女把水洒在我的衣服上……

啊。

但是,走廊上,人好少……

还全是男的。

呵,傻der实习少女基本碰不上了,我还是去门口转转吧。

正想着,我走到了走廊转角处,迎面撞来了一个同样走得很快的长发姑娘一一果不其然,“她”手中水杯没拧紧,热水一下子洒到了我的身上一一

来了!终于来了!那个傻der实习生少女终于来了!虽然“她”撞到我后连声道歉并且低头捡水杯盖,但是!看这乌黑油亮的长发!这宽阔的肩!这平坦的胸!这一定是个胸怀大志的姑……

……娘。

等等。

这人,好像,是个

男的????

事实就是这样,这个长发实习生“少女”是个留了长头发的青年!

比我还高!

难道剧本改成了《霸道总裁的小娇公》?

……别说,他长得挺,挺好看的,还戴着金丝眼镜,很符合本总裁的审美……

……我在想什么啊可恶!这个邪恶的青年难道就轻轻松松的改变了本总裁的性/取向?!

“您还好吗?”

他终于唤醒了我。

看他一脸关切,还有点尴尬,微微倾着身体,手上还拿着……一张餐巾纸?

“我帮您擦一下衣服吧。”

我下意识地答应了,因为一般霸总们的身体能迷倒擦衣服的实习少女,但这人是男的,还比我高……

不管了,高就高呗……话说你擦衣服离我那么近干什么!你鼻尖碰到我耳朵了!喂!你扒拉我衣服干什么!有监控的!咱俩这算是公共场所公然搞簧了……!

他看到我往后退就停手,一脸抱歉道:“对不起,您很讨厌跟别人肢体接触吗?”

你不要摆出一脸无辜的样子啊!好像是我在耍无赖一样!

他摸了下我的脸,说:“您怎么了?脸好烫。”

我当时真是窘的感觉脸都烧起来了,你摸脸我饶了,说出来干什么!真是!

于是我装出生气的样子:“你!哪个部门的!叫什么!”

他还是一脸无辜:“×××公司,财务部门,浙江。”

我非常屌的“哼”了一声,然后扭头潇洒离去。

……

头脑清醒了我才意识到我有多无聊幼稚,莫名其妙的要人家个人信息,还那么欠,私底下不知道他要怎么跟别人讲我呢。

真是,傻der实习生女没找到,反倒招惹了无辜的人……

虽然……虽然很符合本总裁的审美……但是……

算了,以后随缘吧。

5

然后见他就是一周后在公司的酒会上。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但是听说财务部门也会派人去,就……

我坐在角落里默不作声,但悄悄找留长头发的人……咦,那个浙江还真来了!

我看他的时候,他也正好把头转过来,于是我们就很尴尬的对视了一会儿,然后他就端着酒杯坐在了我身边,笑着说:“总裁,您还找我有事吗?”

我想,浙江可能以为我要他的个人信息是要给他穿小鞋,然而事后我认为我当时一定是脑子进硫酸了,所以没好意思调查他。

但是……他怎么知道我是总裁的?

然后我就顺口问了出来。

他笑着指了一下我戴着的名片,然后回答:“您那天见我的时候,名片还没有摘掉呢。”

草,居然是因为这个!

我感觉我好傻。

他似乎看出了我的窘迫,只是笑着倒了一杯酒递给我缓解尴尬。我想都没想就接了过去,一口喝下。

火辣的酒灌入我的喉咙,刺激到了我。主要是我没喝过酒,但是……但是……

草……头好晕……酒是不是有问题……

6

次日醒来,我正躺在他的床上,浑身无力,说话感觉喉咙都裂了。而浙江,还是一脸无辜的看着我:

“总裁,您怎么这样看我?”

我哑着嗓子骂了他一句,同时心中暗骂:

什么辣鸡剧情!

为什么,为什么最后变成《霸道总裁成了小娇妻》这种剧情啊!

既然不能成为全种花村最霸道的霸道总裁,那就成为最霸道的小娇妻(?)好了!

加油……吧

评论(71)

热度(3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